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跳到主要內容
網站導覽
字體大小

公告內容

首頁最新消息服務公告公告內容
2023-05-30

【微笑單車網路攻擊事件_個案補償方案延長說明】

基於補償精神,讓民眾有更充足的時間可進行準備,微笑單車將個案補償的申請條件中,應向警方完成報案的時間點,延長至112/6/1零時前。


若有遭假冒微笑單車名義進行詐騙的受害會員,請盡速於112/6/1零時前向警察單位完成報案,並備妥佐證資料(警察單位出具之案件證明單、足證明詐騙時間之通聯記錄或簡訊、詐騙通知內容、匯款憑證或其他憑付資料及其他必要佐證資料),會員本人可於112/6/1~112/6/7期間親至各地微笑單車服務中心申請個案補償。

 

相關補償規範依官網公告【補償方案執行要點】為主。


微笑單車提醒所有會員:微笑單車不會主動致電或發簡訊通知會員申請補償方案,或要求匯款;若會員有欠費,請勿匯款,請至車機、車柱或服務中心辦理繳納。若收到不明的來電、EMAIL或簡訊要求匯款或轉帳,請不要開啟或點擊網址連結,或配合操作帳戶、ATM、手機按鍵等。


若對資訊有任何疑問,歡迎撥打YouBike客服專線進行確認。
 

YouBike 2.0白黃配色
僅能歸還至2.0 停車柱
YouBike 2.0E白橘配色
僅能歸還至2.0 停車柱